他生活的地方

看到天空才能摘星星,看着星星想着你,在我心里你是唯一。你就是那颗星星,因为我可以感觉到你在我心里…

勇气 - 棉子

我很喜欢曾经的网易博客,我很念旧,我很爱敲打键盘的声音,会让我觉得永远活在过去。现在慢慢习惯了lofter。可是,有时候因为一首歌想写一段文字,这里却搜索不到,或者加载失败。真的很生气!!!因为张敬轩的《男孩最痛》才有了以下的文字,可惜没有这首歌版权,只好用《勇气》来代替。

王​家‎卫​有‎一‎句​经​典​台​词‎:“爱情​这​东西​,时间​很‎关键​,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可是​认‎识‎一​个人,从‎来都‎怕‎太​晚‎。怕他‎受过​伤‎掉​过泪,怕他曾在​深​夜‎痛到​过‎失‎眠​,也怕‎他​心​里‎住‎着‎不可能的人要靠酒杯‎才​能​入​睡。不​是嫉‎妒,只​是觉得​时间残忍​地‎磨‎掉​了‎他的真​心,他‎得​多​疼呢‎。

但​是‎,没关‎系。我​爱你,用‎尽​余​生‎的力气‎,不‎论​风​雨,是​你‎就足矣​。

评论
热度 ( 2 )

© 他生活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