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活的地方

看到天空才能摘星星,看着星星想着你,在我心里你是唯一。你就是那颗星星,因为我可以感觉到你在我心里…

折子戏 - 黄阅

  学生时代,爱恨都是走心的,是你的起初,赤诚,和真心。到了社会上以后,连讨厌一个人都不会真心讨厌。随随便便讨厌一下而已。讨厌都不配让我认真讨厌。 

  年轻的时候,理想的爱就那么几种,真挚不掺杂任何物质,具有完美道德经得起考验的。但摸爬滚打过来后,有的人开始发现原来并不是这样的,甚至连那么千疮百孔的、脏兮兮的爱都挽回过好几次,还挽回不住。你以为爱是容不得一粒沙,那些依然执迷的人就无法跟你解释他们都是自带干粮主动走向撒哈拉。

  反省了很久,我性格里倔强冷漠的细胞太多。以至于过去至今我在经历大大小小千千万万个选择时,都带着幼稚的我执,放弃一个个人一件件事,人生的终点会在哪里结束?我们谁也不知道。只要知道继续往前跑就够了。但愿我们,希望尽可能的保持美好的爱是存在的想法久一点。


这是我初中那时候超爱的一首歌❤️

评论

© 他生活的地方 | Powered by LOFTER